怡ran.

磕学家

【小同桌】二

“是。。。是的”王源满脸通红不是害羞是被气的,哪有人问这样的问题啊。

王俊凯看着新同桌紧张的抿着嘴唇,红扑扑的脸蛋,头上的呆毛仿佛也跟着在紧张。

“我。。我要去拿书了”王源现在只想找个借口离开。

“我陪你去”王俊凯不假思索的说。

“不。。不用了”

刘志拉住要跟上去的王俊凯,“凯哥, 不是吧,你对新同桌这么上心,我可要伤心了。”

“你哪位??”王俊凯无情道

王源加入新班级已经一个星期完成融入了新集体,除了经常被王俊凯调戏到脸红心跳,正好赶上班里新选班委,经过众人举荐王源成功当选班长,本人是十分抗拒的,但是老黑让上台发表意见的时候他又不好意思,只好揽下这个活。

班长是班内一个重要的角色,要管班级纪律还要监督同学们学习以及收取每周的周记。

今天是新官上任的第一天,正好也是周五,收取周记的日子,王源抱着一叠笔记回到座位,现在只剩不好惹同桌的周记没交,长呼一口气:“同桌,你的周记还没交。”

没反应

“同桌,你的周记还没交。”

还是没反应

前排的刘志看不下去了,“源儿,你声太小了,凯哥睡着打雷都听不着,你得这样”接着趴在王俊凯耳朵上大吼了一声:“起!床!了!”

王俊凯猛地直起身,抄起一本书就砸向一脸贱样的刘志,“卧槽,刘志你要死啊!”

“哎,凯哥,你可别打我,是你同桌让我叫的!”刘志立马甩锅,王源哪料想到这,脸上的笑容半挂不挂的开始想解释,就听到王俊凯打趣道:“小同桌什么时候这么坏了”

“不是不是,我那个,你的周记还没交”

“噢~可是我还没写呢,怎么办呢小同桌”王俊凯慢慢靠近

“现在。。现在写”王源抵住压迫感满满的胸膛,“我看着你写”

王俊凯拿起笔笑着看向王源说:“好呀,那你看好了”

“上周,班里来了位新同学,他成为了我的同桌,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只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干净可爱的男生。。”王俊凯一边写一边念,嘴角含着笑,王源觉得自己脸好热,心口也好热。

“等会自己交给老师吧”王源甩下一句话,急匆匆的跑出了出去。

王源扒在后门,看到那个不好惹同桌已经呼呼大睡这才坐到位子上,仔细端详起同桌的样子,其实他不开口的时候还挺帅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